Army's hope

💜投稿约稿:ahindigo@163.com💜b站:弹弹紫米 欢迎来找我玩呀~

闵玧其✘你 当你们约分手pao

半夜睡不着,收到闵玧其的信息。

“你还有东西在我这,有空来拿回去”

分手三个月了,闵玧其再次联系了你。

“你还没睡?”,你发出去又急忙撤回,但他已经看见

“刚结束行程”

其实他用不着和你解释,是你一时忘了,你们已经分手了,你的关心只是多余。


闵玧其睡眠不好,夜里容易睡不着,你从前可没少为这事操心,抱着他哄他睡,又是睡前拉着他做冥想,又是到点了“命令”他停止工作,早点上床……

“快到家了,到了就去睡”,他又发来信息,像是在向你汇报自己有在乖乖早睡。


“东西我不要了,你帮我丢了吧”

“你来拿,我给你放楼下保安处,不用担心会见到我”

他总是能一下就猜到你在想什么。

“分手了又不是仇人,有空来把东西拿走,不要和自己的东西过不去”

他又补了一条信息,生怕你不答应。


那天去闵玧其家拿,到了保安处,保安说没有东西寄存在这里,你只好去联系闵玧其。


“你今天就来拿了吗,我还没拿下去,你上来拿吧”


不知道他换密码了没有,不过你还是直接按了门铃。

许久不见,他瘦了好多,头发也长长了好一些。一见上面,两人似乎都失去了说话的能力,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holly从房间里探出头来,兴奋的朝你扑来,你一下没反应过来,往后踉跄了一下,闵玧其急忙制止。

“holly你克制一点,别给妈妈吓到了”

你们俩都一愣,你抱起holly,逗着它玩,“我东西呢”,话是对闵玧其说的

“在房间里,你来看看”


他打开衣柜,属于你的那一半空间他还留着,零星堆着几件衣服。他拿来一个行李包,帮着你装,没想到衣服堆里还有几套内衣,你尬尴的赶紧往包里塞,但还是被闵玧其捕捉到了你微微的脸红。


拿好东西打算要走了,闵玧其又说有工作上的事情想咨询你,你等着他慢悠悠的去拿来电脑。他又问你要不要喝点什么,不等你回答,你说,不麻烦了,你帮他看完文件就走。他就只自己倒来了一杯威士忌。

“你睡不着,也不要老是依靠酒精”,你又是一次脱口而出。他刚拿起酒杯又尬尴的放下。


他向你咨询了一下回归的活动策划上的问题,结束了,你以为终于可以走了,免得你和他接触的时候又失误,但holly却不放你走。在你脚边绕圈圈,闵玧其也不拦着,就任它闹你。你没法子,只好蹲下陪holly又玩了一会,过程中,闵玧其就坐在一边的地板上,笑眯眯的看着你们玩。

Holly,突然跑开,接着叼来它的牵引绳,一蹦一跳的往你身上扑,这是想让你带它去散步呢,你看向闵玧其想让他替你解围,这人却无视你求救的眼神,反而直接说:“holly想你陪它去散步了,走吧,去楼下转转。”


和从前一样,你们带着holly来到了小区的公园。六月初的天气已经炎热了起来,呆了一会,你就感觉开始出汗了,闵玧其也提议可以回去了。


刚刚在外面天黑,倒是不怎么明显,回了室内,闵玧其可以清楚的看到你鼻尖微微冒出的汗珠,还有发丝的汗珠顺着脖子上裸露的皮肤往下流淌,流进衣服里,流进他看不见却又无比熟悉的领域。他不受控制的伸出手替你把一颗即将汗珠滚落进衣服的汗珠阻止在了锁骨处。他触碰你的那一刻,你感觉自己重新活了过来,他咽口水的动作你不是没有察觉,你见他喉结上下滚动,微微出汗的肌肤在灯光下闪闪发亮,其实你很想念。


不得不说你们在这一方面是完全契合的,每一次都是极致的欢愉。

闵玧其咬着你的耳朵,低沉的酒嗓响起,“再来一次,好不好”。话是在询问,语气却容不得你拒绝。


早晨,你一醒来就感受到了胸前毛茸茸的一个脑袋,是和昨晚完全不同的闵玧其,现在完完全全就是就是一只软软糯糯的小猫,抱着你不撒手,往你怀里又蹭了蹭,“只有你在,我才能好好睡觉。”






评论(7)

热度(43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