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s hope

💜投稿约稿:ahindigo@163.com💜b站:弹弹紫米 欢迎来找我玩呀~

【朴智旻×你】当你们约分手pao

去到朴智旻的城市出差,他说见一面吧。


那天结束工作已经很晚了,匆匆赶去赴约,他已经等着你了。

“不好意思,事情实在太多,让你等了”,

“不要紧的”,


分手了之后,你们反而变得更加“善解人意”了,若放在以前,他准会和你“抱怨”撒娇一整晚,一直“折磨”你到在他身下“求饶”为止。


他好像已经喝了几杯,脸颊微微泛红,肉嘟嘟的唇也变得更加娇艳了起来。

你盯着出了神,他偷笑,嘴角抖动,轻微上扬,露出他的小豁牙来。


“差不多可以了,一会要不舒服了”,他挡下你即将送到嘴边的酒。

你好像已经有些醉了,虽没到意识模糊的地步,但到了难掩真心的程度。

你瘪下嘴,不大开心,轻哼了一声,气他不让你喝,他却丝毫不生气,反而笑笑的看着你,你的样子在他看来和从前闹小孩脾气时一模一样,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你的头,顺便抹去你嘴角沾上的果酱,再放回自己嘴里嘬了一口。


他送你回酒店,到了酒店停车场,他接了个电话,他空出一只手来不动声色的拽住你的衣角,你乖乖等着他打电话,没有先走。是成员打给他的,约他出去喝酒,他拒绝道,“我陪小朋友呢”。


等他挂了电话,

“你说谁小朋友呢,我才不是”,

“不是吗?”,他玩味的回问你

“也不知道是谁,喜欢吃零食,又挑食,起床气最重,还怕打雷,不敢自己一个人关灯睡觉,生病了嫌药苦不哄就不肯吃……”

“我现在不这样了,而且……而且也不能就因为我不听话、我胆子小就说我是小朋友”,你嘟嘟囔囔的去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知道了,那大朋友现在可以自己坐电梯上去了吗”,他用哄小朋友的语气说道。

“我可以的!”,你气鼓鼓的转头就走

朴智旻看着你趾高气扬的走姿,又看看你忘在座位上的手机,无奈又庆幸的笑了。


他特意在车上坐了一会再给你送上去,你正在把整个包都翻了过来的找手机就听见门铃响了,你瞬间警惕了起来,时间已经凌晨,你又没有手机,真要遇上什么事,连求救的机会都没有,轻手轻脚的来到门边,不敢去看猫眼。


朴智旻见了面半天没动静,便猜到了你因为害怕不敢出声。

“是我”

听到是他,你一下心安了,这才打开门。


他摇了摇手里的手机,另一只手刮了下你的鼻子。

“这都能忘,还说自己不是小朋友”


他进来,关上门。

接下来的一切,水到渠成,又极不合理。


你在他怀里轻喘,

“小朋友你都下得了手”

“现在不是了”,他的嘴一边在你的身上游走还不忘和你对话。

“看你下次还说不说我是小朋呜……”,他用亲吻堵住了你的嘴。


那时刻,语言太贫瘠,唯有用上全身心才能够表达你们对彼此的思念和爱。

评论(4)

热度(1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