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s hope

💜投稿约稿:ahindigo@163.com💜b站:弹弹紫米 欢迎来找我玩呀~

【金硕珍×你】久别重逢|当你们约分手pao

离开一个生活过一段时间的环境总是有些不舍的,最后一晚,孤生一人,情绪需要发泄却找不到出口。


和同事吃过晚饭,做了道别,耳机里不断循环着悲伤的旋律,独自漫步在街头,和这座城市道别。

远远望见他的那一刻,你想或许遇见新的人的兴奋感可以缓解我不舍的心情,你急迫的需要拥抱,需要爱抚,需要亲吻。


和金硕珍就是这样的境遇下遇见的,准确的来说是重逢,他也不算新的人。但你就要走了,遇见新的人,短时间内确认关系谈何容易。

金硕珍看见你在路边的便利店买下一小瓶烈酒,边走边喝,你似乎是有意的,直直朝他撞去,酒瓶里的酒撒出了些在两人的衣服上,你装作慌忙的去帮他擦,他早看透了你的小把戏,制止了你。你也没放弃,说让他等一下,去买了包纸巾给他。


分手两年,你来到他的城市,来之前其实潜意识里还是期待着的,期待着和他的再遇见,可半年的时间里一次也没见过,到底是谁说这个世界小的,明明你和金硕珍都在同一座城市了,就连办公地点都离的不远,你却一次也没见着过他。


他被你突如其来的埋怨的眼神愣了神,拆开纸巾没有擦自己的衣服,小心地捻起你衣角,擦起你衣服上的酒渍。

“怎么这么不小心了,两年了,一点不见长进。”

“我故意的,金硕珍”

“我看出来了,我就是说你演戏演的这么不小心,一点不怕被我看出来”

“反正你怎么都能看出来”,你委屈巴巴的说道,你在他面前简直透明,藏不住任何事,他太了解你了。

他抢走你的酒,“小孩一个,还敢夜里自己在外面喝烈酒。走吧,我送你回去。”

你乖乖跟着他上车。


一路上, 你生气,不想理他,其实他也没做错什么,但你就是生他的气。这么久没见了,就算不喜欢你了,看你一个人在外面,也是一句关心没有,还来数落你。

你气鼓鼓的,他看你可爱,也有些被吓到,不敢和你搭话,默默的开车。


到了家楼下,

“你送我上去”,你要求他道,语气生硬,又带着些不讲理的撒娇,他怎会拒绝。

电梯里,你就小心地往他身边靠,到了家门口更加放肆起来,直接往他怀里钻。

金硕珍感受到了怀里的热源,把你捞起,捧起你的脸,果然,因为刚刚的烈酒,酒劲上来了,你的脸红扑扑的,眼神迷乱。

“你亲亲我”,说着就闭起了眼睛,微微踮脚,向他凑过去。

和你想象的亲吻的不同,但是你期待中热情激烈的吻,你原本看他淡淡的态度已经不抱期望了,但他比你想的还要想念你,唇部传来丝丝痛感,已经不是亲吻了,几乎是ken yao的程度,你捶了捶他的肩,表示自己有些承受不住了,他急忙放缓动作,变得温柔。


结束这个漫长的吻,他抱你在怀里,你不受控制地吞了口口水,离的太近,他听见了,闷声笑你,你还没来得及反抗,他就把你转过身去,在你耳边吐气,“开门”。


还在玄关处,两人就没忍住,互相tui qu了衣物。尽情的热烈召唤出最原始的情感,坦诚相见,思念暴露彻底。


“可是,金硕珍,我明天就要走了。”

评论(4)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